有点意思

觉得为时已晚的时候,恰恰是最早的时候

2011年8月26日星期五

味道~

安全感?
什么是安全感?
我好像感觉不到哦?
没有一刻是放松心情舒舒服服的~
就连我跳舞和游泳(是我最爱最爱的运动)时都不能好好享受!

睡觉我觉得是最享受的时间,
可是我睡多了就会发一大堆梦~
我总觉得我睡觉还是在担心很多事情似的...
原来那些前辈常说睡不好就是这种感觉。
我现在终于明白了~
以前我还以为...:
睡觉了就睡觉了啦,为什么还会想东西哦,睡觉了还怎么想哦?
好天真哦~笨!

现在真的很恨自己啊!
不知道自己要干嘛!
很讨厌耶!
连问题出在哪里都不知道!
嗨哟!气死我了啦!
自己气死自己!!=.=''

我要妈妈啊!我想只有妈妈,才能给到我安全感!
其他都是骗人的!讨厌!!
可不可以给我一种不怕事情的味道,妈妈?@@

上面那张图才是我的安全感 ~.~
因为看到这张照片里扮的假人才是令我最放松心情的时刻~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