有点意思

觉得为时已晚的时候,恰恰是最早的时候

2009年11月19日星期四

假期


假期我就很放肆!!





放假了,我也染头发了...
换了个发型~整个人变形了...
染了个橘浅金色,电了头散发。
最近累坏了,是很幸福地累坏...呵呵~
星期一放学就去染头发和电头发了,我阿比(姐姐)帮我弄~刚弄好时有点不惯..


before.

after.


星期二到我帮比弄头发了。
因为他头发不上色,所以忙了一整天...
我们俩染的是同一种颜色可是出来的效果都不一样~
是有差~不过我们都很满意..^^




星期三一早起身就和弟弟还有朋友去唱k,看戏了...
PHOBIA 2..
前一集的4bia我也有看,两个相比起来还是之前那套恐怖很多~
星期四,和我的老师一起去看2012...
我很满意这部戏,因为没有我想象中的无聊...
很多人都说这部戏长达2个小时半而且很闲很闲很闲~
我不这么觉得啦~真是有点意思..
还想看poker king...
星期五,本来和朋友约好了去金河可是...取消了~
我就知道我和朋友会去不成因为,我们每次相约没有一次去得成的~>.<''哈哈 可是另一个朋友约我,我就出发咯~ 有人说..我这头发色不太适合我因为太成熟了。 所以有可能我会再染过~
>>>>>>>>>>>>>>>>>>>>>>>>>>>>>>

最近很多绑架勒索案...
不过很多都是假的...
匪徒首先是打电话给身为儿女的我们,告诉我们是某家公司,说要为我们的电话服务升级还是什么之类的,为了方便他们完成他们的服务,就利用我们没有防备的心叫我们必须关机...
我们关机过后,匪徒就打电话给我们的父母勒索,
因为身为孩子的我们已经关机了,所以父母联络不到我们就信匪徒的话以为真...然后就上当了~
我妈妈有个friend,女儿已经20多岁了,匪徒打给我妈妈的friend勒索的时候,还有小女孩的哭声在旁边叫妈妈救命。
可想而知,匪徒也会利用小孩的哭声骗家长~

所以,我们都要小心啊~
没有事千万不要关机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