有点意思

觉得为时已晚的时候,恰恰是最早的时候

2009年11月11日星期三

今天放学后直接跟我阿比去sunway...
(阿比是我姐姐)
没有化妆,换件外套就去了,有点...
星期天我看报纸的星座,
星座说我今天和16号会破财,所以今天一整天我都很担心~
其实我不是很相信这种东西,但是还是担心~
我一直在想,还没有回家到门口前我都有破财的机会...
结果...还是平安地回到家了~
哈哈。
在过埋十二点,我就真的平安了~嘻嘻
今天出街买了两件新衣,算是有点收获...
我的比就买多了~
我只是那么的两件T.T可怜
上个星期学校收回课本了,在学校时有点闷...
玩牌、下棋、吹水、杂志等
不过渐渐地我乐在其中^^
因为可以跟朋友切磋棋艺,同时也可以增进感情,
真不错...
下个星期二就放假了...
只能和我的朋友们吹多几天水罢了~唉...
假期十二月我就开始回我的做工生涯了。
是做saloon的生涯
我开心的saloon生涯~
希望今年薪水可以有多一点点点点,一点点点点点都没关系
呵呵。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