有点意思

觉得为时已晚的时候,恰恰是最早的时候

2011年1月10日星期一

开心开心~~^^


昨天去听车和摩托~四个小时不到就搞定~爽~xD
应该新年过后才会去学车~因为新年前都不会有空~
连衣服也没空去买了 T.T 闲掉~~



刚才和我的老板娘和比去吃Tenji 2~
吃到很值~因为我不再笨笨的只会吃面和饭的了~^^
以前总是一开始就吃面和饭~结果还没吃够本就饱了~
现在聪明咯~哈哈~吃到够本~~~
哇~那里的ice-cream超好吃的。。。
一流!吃到停不了口~听那里的waiter说那些ice-cream是外国进口的~
就是不一样一点~^^
一入口即溶~又滑~简直“食过返寻味”~~没有骗人~^^

今天我的死党跟我说她有狗送给我~
是我以前就爱上的pomeranian!
超可爱的!
送给我哦!我当然“略”反应啦!哈哈
谢谢她阿姨哦~~
我明天才抱回家~
不过不知道抱回家了会不会给我爸爸骂~
连自己都搞唔定还要学人家养狗~
:-P

I want to thx my dear here because he bought all the dog's appliance for my dog.
And my mother. I thank her for try to let me keep the dog as my house pet^^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