有点意思

觉得为时已晚的时候,恰恰是最早的时候

2011年1月5日星期三

考Undang

今天我重返我的舞蹈生涯了。我现在非常希望我的男朋友可以慢慢地接受我跳舞,因为他不喜欢我跳舞然后这边跑那边表演的...现在他肯和我去学Salsa算是很大的进展了。不知道我的要求对他来说会不会很过分呢?他不想我这边跑那边跑去表演也是怕我累坏...这事必须慢慢来慢慢让他接受^^

明天我将和朋友们去考undang了。我不紧张,但有少少怕明天会考不及格~不及格就要重考了...我不想那么麻烦再回去考过,所以我尽我所能pass了它,免得不必要的麻烦~这样说好像有点夸张了~哈哈~想可以快点考车,好让不必妈妈每次把我载上载下的那么麻烦她...

三月我将去热浪岛玩~好期待~~等待那天,要完全轻轻松松地去玩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