有点意思

觉得为时已晚的时候,恰恰是最早的时候

2009年9月7日星期一

我的天

最近有些事情很恼人~
尤其是工作的时候
哇佬weh,每次被老天爷玩弄,
一百次一百次都是这样~
气死我也

知道这是什么吗?
没错,是
maggie goreng
面干了,
telur mata蛋黄僵硬了,炸鸡脆皮棉了
连保丽龙也湿透了然后再干回

为什么?为什么?不要问我,问我们的老天
问他为什么要这样对我?

是老天爷每次让我忙到把早餐的食物变成晚餐





前几天学做了一道菜>>>petai臭豆

味道刚刚好~不是老王卖瓜,自卖自夸
本人可是很用心去煮的
除了臭豆还有虾在里面,蛮不错~
够辣够香,臭豆不臭
可谓:色~香~味~俱全 xD




对了,我的鱼鱼~还很健康,好像还给我养美了 xD
不过有几条鱼注定跟我“有缘无份”
死翘翘了
ASHLEY
应该很想念我的白白 (白白是那只鱼)

好啦,这边放上一张好让她得以赏心悦目






言归正传,这次的目的是想show一下饥饿三十拍的照片
虽然过了很久一下 xp
知道这个是乜水吗?(在晒命)

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