有点意思

觉得为时已晚的时候,恰恰是最早的时候

2009年9月14日星期一

Practice Makes Perfect


pulau pangkor trip取消了~有一点点的失望+伤心[T.T]
因为十二月会浪大~所以取消了...
中三geografi也有学到,十二月angin monsun timur laut嘛...
我现在终于知道geografi学来做么了而且有多么的重要==
没有的和我爱人去沙滩玩了~[Y.Y]
唯有下次~还有很多机会...
bye bye 了~亲爱的pangkor岛...




~^~^~^~^~^~^~^~^~^~^~^~^~^~^~^~^~^~^~^~^~^~^~^~^~^~^~^~^~^~^~^

今天和惠虹出街十分开心和满足。真得很鬼爽!不过也真得很累...逛完街后补习也没有心了~我还一心想show给我妈米看我的战利品呢~呵呵呵...



72块钱~很值得买~也很喜欢~
Mmmuacksss~i love u...*my new shoes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