有点意思

觉得为时已晚的时候,恰恰是最早的时候

2009年9月8日星期二

无法**被聆听的感言

我现在很赌懒~超级度淋!!
臭弟弟在客厅玩耍打破了我的玻璃杯子竟然就“SooT”一声就不见人影,照理他不小心打破应该可以被原谅,可他竟然没有道歉和扫干净不单只,还往外跑了,真是岂有此理...本来兴致勃勃要煲戏的我,真的愣住了==''(因为是我的错,我也没把杯子放好)事后当然是由我这个做大的善后~HIU~真是忍无可忍了,请容许我在这发脾气~nia ma hai ya!!!

一天到晚只会擦妈妈鞋,拍爸爸马屁~我这个弟,哼!已经no eye see了~这样做人有屁用咩!?没错...是可以蒙骗到爸妈得到他们的芳心,拒真系乜都做到出晒面唧woh~做人做到这样假...


有些东西,做错了就是做错了,再怎么做也无法弥补。--无法弥补的过失只有不再重犯才能获得旁人的肯定...

自己是一个有思想的人了,就要为自己所扮演着的角色负起责任。--做人的原则,不要避得就避,过了许久的事情不会被淡忘掉,只是没人提起,不负责任的手法在现实生活中不会得到任何回报...

财富买不到健康,只有珍惜自己健康的人才拥有最大的财富。--岁月不留人,不要为了拼命地工作赚钱,成为钱的奴婢,而到头来无法享受人生的还是自己...

以上,都是对某人的说法,我承认自己是一个好不到哪里去,而且还是个做事没交代,做任何事不尽多一份力和脾气暴躁的臭丫头...我也不是很有资格说人家。但是,不断经历和面对任何事,我已经被逼改变自己了。明梅长辈,至少...我曾经付出过那么一丁点儿的努力改变自己
















我是个不想被爸妈否定的大女儿...
长辈也不想被否定,尽可能请聆听忠言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