有点意思

觉得为时已晚的时候,恰恰是最早的时候

2009年9月10日星期四

期待的心~~^^~~ and I LOVE食物...♥


十二月大假期有好多好多的节目呢~爽死我>.<
可是好可惜呢,因为几乎所有节目都撞期...
补习中心举办三天两夜的trip,大玩家生活营 and PULAU PANGKOR trip...
虽然现在说道十二月有点过早策划,但是plan到来刚刚好了啦~实在没有办法全部都去完,所以就得做抉择,只能去其中一个。
而我呢,就选择了pangkor...因为,人家最诱不住的就是海边迷人的景色!!景色!!!景色!!!景色!!!景色!!!(而且这次我男人也有份参与噢!:p)开心是也!!yOhoO~!! #^o^#


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

昨晚我老板娘请我去双威看电影,老板娘一家三口and我这个多出来的==
英文片的票,不清楚什么戏票,只知道18pl不让我和她不够岁的儿子进场~当时候真是sibeh latseh...因为后面的人都在看“戏”~==

之后Boh Bian啦,也没什么关系啦~因为也没有什么心想看戏的,最近都比较忠于港产片...唯有跟他儿子单独两个人吃饭逛街街。好才人家的儿子才14岁,要不然...一定会尴尬~


以上这些照片都是老板娘看电影时我们在短短的两小时以内拍摄的“节目过程”,可竟然忘了拍自己...真是大大大头虾啊~J.CO donut一流~士林XXL炸鸡扒,声明哦~是XXL...百吃不厌,且爱不释手...一个字,正~至于berry passion因为只喝lemon tea, 所以...没什么特别印象~~

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

这张图片...看了真是赏心悦目
我觉得,很像我...很符合我的形象 xD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